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06-03 14:04:41来源: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30日上午,由市安委会主办的,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胜利宾馆新闻发布厅举行,市政府新闻办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公安局等部门,鞍山电视台、鞍山广播电台、千山晚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111111.jpg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阎志宏介绍了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全市“安全生产钢都行”活动的有关情况,特别是对“安全生产月”7项具体活动和“安全生产钢都行”活动三项主体宣传进行了具体的说明。

    222222.jpg

        新闻发布后,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公安局围绕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以及“安全生产月”相关配合活动等事项答记者问。


                      综合处供稿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