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02 13:49:30来源:作者: 点击:

    7月1日,在建党98周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和主题党课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直机关兼职讲师团讲师邢文清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过大量的事实,客观真实的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牢记誓词,守好初心,担当使命,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应急人的光荣职责。


    1562145537853.jpg

     

                        机关总支供稿

                        2019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