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意见征集
    鞍山市生产安全事故结案批复工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函)
    时间:2019-09-17 09:48:12来源:作者: 点击:

    各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职责,根据省政府安全生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要求,参照《辽宁省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实施办法》、《辽宁省较大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和《辽宁省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结案批复工作暂行办法》,由我局代市政府起草了《鞍山市生产安全事故结案批复工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各有关单位书面征求意见。

    请贵单位提出具体的书面修改意见,并务于9月24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反馈到市应急管理局调查评估与统计科。

    诚挚感谢多年来对我局工作的支持!

     鞍山市生产安全事故结案批复工作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联系人:  张印国  

    联系电话:5896110(带传真)   13889785353  

     

                               鞍山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