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概况信息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积极参与8890群众诉求“大回访”活动
    时间:2019-11-13 09:30:19来源: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按照市委要求,市应急局在主题教育期间以领导班子为主,开展8890群众诉求“大回访”工作。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亲自部署,指定专门科室具体负责,制定并印发市应急局8890群众诉求“大回访”工作方案,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任殿忠为组长的“大回访”工作领导小组。并将8890开通以来截止到9月30日已办结的23个诉求办件,梳理出来,落实责任科室配合分管领导进行回访。

    我局领导班子认真落实玉起书记批示精神,在回访过程中,主动和群众真心交流,征求意见,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和关注民生,把为民服务,为民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根本宗旨。截至目前,我局领导班子共回访诉求办件23件(本周回访8件),回访率为100%。其中,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殿忠回访2个办件,其他分管副局长回访办件21件。除2个件诉求人经多次拨打电话均未接外,其余21个办件,诉求人均对办件满意,特别是有两个原来表示理解的办件,回访时也都表示满意。通过本次活动,大多数被回访的诉求人非常欢迎这种各级领导与诉求人互动的方式,称赞市委市政府组织的这次大回访活动非常好,非常接地气,进一步拉近了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法规科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