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安全生产领域重点信息公开>安全检查
    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对鞍山钢铁集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20-01-19 10:29:34来源:作者: 点击:

    1月7日至9日,制造业科按照《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聘请相关专家,对鞍山钢铁集团炼铁总厂等6家金属冶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培训教育、风险辨识管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抽查了部分涉及工业煤气、金属熔炼等作业现场,对存在的6项一般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了整改。同时,要求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责任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确保在“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鞍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