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安委会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
    时间:2020-01-23 11:51:01来源:作者: 点击:


    1月21日起,市安委会组织开展全市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通过实地查验、协调指导、重点督办等方式,全面督导检查各地区、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具体组织实施情况,重点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和加强的意见建议,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确保“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市安委会成立领导督导组、专项督导组和县区督导组,按照职责分工开展督导检查。督导实行“四督导三查看”: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督导安全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情况、督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查看重大风险防控是否可控在控、查看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到位、查看应急措施是否可靠可用。督导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月21日至“春节”期间,第二阶段为3月初至全国“两会”结束。


                                     综合科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