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应急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我局召开
    时间:2020-04-02 17:11:13来源:作者: 点击:

    3月3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应急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殿忠主持,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朱然,副组长钟志军,巡察组成员宁余平、葛磊、武菲菲、高明秀、黄明焱、郑寒宇、刘德智,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武鹏、市纪委监委第一监察室副主任王士伟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朱然同志讲话。朱然组长主要围绕“四个聚焦”,即聚焦机构改革任务执行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图片2.png

    局党组织书记、局长任殿忠代表应急管理局党组进行表态发言。任殿忠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党组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差距,把配合支持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一切服从于巡察需要,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全力保障。对市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反思;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对巡察组发现的违规违纪线索,要深入查处、绝不姑息。

    会议最后,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应急局党组班子建设、干部选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