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安全与环保督察组来我市开展检查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2020-10-15 15:16:32来源:作者: 点击:

    2020年10月14日,“省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查组”在金起龙监察专员带领下,一行11人到达鞍山,开展为期3天的督导检查工作。

    下午5时,省安全与环保督察组召开动员会,并听取我市近期开展的化工园区和危化品企业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情况。

    图片1.png


    省安全与环保督察组对我市开展的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与环保意识,继续提高对本项工作重视程度,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深入开展对化工园区及危化企业的安全与环保隐患排查治理。

    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危化科、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