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部门会议
    2021年1月13日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1-01-15 12:52:25来源:作者: 点击:

    时间:2021年1月13日14:00        

    地点:市局五楼会议室

    参会人员:局班子,各科科长

    主持人:任殿忠局长

    会议内容:

    1月1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殿忠主持召开了全局工作例会,听取了各分管局长对所分管科室的工作汇报和春节前工作安排。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志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阎志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过晓东分别做了汇报,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殿忠对全局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听取各分管局长对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和春节前重点工作汇报。

    二、局党委书记、局长任殿忠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议定:

    (一)抓紧落实召开四个会议:

    一是全年安全生产和一季度工作会议。与省里衔接好,根据省会议精神和会议时间,安排好市里会议。

    二是筹备召开局系统工作会。要结合国家和省2021年工作要点,在应急系统会上传达和部署相关工作。

    三是机关述职会。力争下周完成。

    四是2021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与市政府沟通好,请副市长组织召开,时间初步定在1月20日后。

    要求有关科室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安排会议,座位安排要科学合理,佩戴口罩,不能超规模,能视频尽量视频开,把会议时间、地点、内容与防疫要求结合起来,科学安全落实会议。

    牵头领导:李志鸿副局长、王旗副局长

    责任科室:综合科、机关党委、危化科

    (二)做好去年总结和今年工作安排。要在月底前将去年工作总结和今年工作要点报到局党委,各科室要将工作分解到12个月或有百日攻坚完成计划。要系统考虑明年工作,与国家、省厅做好沟通,把上级思路摸清,还要体现鞍山特色。

    牵头领导:李志鸿副局长、阎志宏副局长、王旗副局长、过晓东副局长。

    责任科室:各科室

    (三)“十四五”规划工作。前期规划科做了大量工作,要拿出二个专业方案,规划科要在各科室广泛征询意见,上下沟通,涉及未来5年工作,不能随意,适当时间要上局党委会。

    牵头领导:阎志宏副局长

    责任科室:规划科

    (四)全市安全生产年终考评。安全生产考评结果要向市长汇报,经局党委决议,再上政府常务会,争取在全年工作会议上通报结果。

    牵头领导:王旗副局长

    责任科室:综合科

    (五)节前重点工作。

    一是安全生产检查。春节来临,结合昨天国务院安全生产会议内容,要发个落实会议精神文件,要在春节前开展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与政府办协调好,落实市长、分管市长进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二是节前走访。机关党委要安排好时间到困难村、老干部家进行走访。

    三是工会工作。由于疫情,今年不能搞联欢和聚餐,要安排好职工应有的福利。

    牵头领导:李志鸿副局长、阎志宏副局长、王旗副局长

    责任科室:综合科、机关党委

    (六)防疫工作。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我局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认认真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要无条件执行防疫各项要求。办公室要担起来,要每天对局大楼公共场所进行消杀,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原则不接待外来人员进楼办公,机关干部出门必须履行报备手续,非必要不离鞍,同时倡议疫区亲属非必要也不返鞍。

    牵头领导:李志鸿副局长、阎志宏副局长、王旗副局长、

    过晓东副局长

    责任科室:各科室

    1月13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