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春节期间检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1-02-20 14:14:41来源: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春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13日和14日,市应急局会同省应急厅督查组一道,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查组调度了各县(市)区、开发区应急管理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并实地抽查了铁东区、铁西区应急管理局,督促、指导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要求领导要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传达上级指示要求,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同时,抽查检查了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要求加强烟花爆竹全程监管,建立相应应急预案,在城区等重点区域做到定点燃放,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春节假期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未发生工矿商贸生产安全事故。

     

    综合科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