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全生产月 全市总动员
    时间:2021-06-01 16:50:46来源:作者: 点击:


    1日,在收视收听了2021年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动员部署会议后,我市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精心组织,切实将“安全生产月”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求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统一部署要求,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要持续推动,真正把“安全生产钢都行”各项活动抓出成效。“安全生产钢都行”将与“安全生产月”活动同步启动,2021年12月底结束。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按照全市方案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化工园区和危化品企业“安全整治行”、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排查行”、工贸行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行”、科技强安“专题行”、安全科普场馆“体验行”等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