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培训
    关于安全培训机构相关情况的公告(鞍应急规划2023年第9号)
    时间:2023-02-07 16:43:42来源:作者: 点击:


    根据安全培训机构基本条件(AQ/T8011-2016)、安全培训机构条件规范(DB21/T3569-2022)等标准规定,鞍山市仁和安全事务服务有限公司提出的使用中安华邦(北京)安全生产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远程培训平台按一定比例开展“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的远程培训书面申请。经我局认定该远程培训平台基本符合远程培训条件,同意辽鞍山市仁和安全事务服务有限公司自2023年2月7日至2024年2月6日期间使用该平台按相应培训大纲以不超过80%理论培训学时比例开展其培训范围内的“三项岗位”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的远程培训。

    在此期间,如出现远程培训监管账号不可用等无法监管的情形或不实培训等,将暂停或终止其远程培训。

    本公告下发之日起,如省应急管理厅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公告的我市安全培训机构相关情况汇总表

    鞍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