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公文公告
    关于工贸行业领域拟确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2024第一批)的公告
    时间:2024-01-29 09:08:36来源:鞍山市应急管理局作者: 点击:


    根据《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的通知》(应急〔2021〕83号)《辽宁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辽宁省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实施办法>的通知》(辽应急规范〔2022〕3号)《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办法>的通知》(鞍应急发〔2023〕51号)等文件规定,经企业自评、申请、评审、复审、公示等程序,确定鞍山市神佳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共一家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有效期自公告之日起3年。在有效期内,企业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未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等情形,将撤销其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级。

    特此公告。

                                     鞍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4年1月27日